感謝 盧俊義牧師提供
(本網頁內容的商業使用請先洽東門教會取得授權)

  台北東門基督長老教會  2010快樂兒童營  故事屋之四

CD「生命中有你 讚!」2010-06初版
製作:台北東門基督長老教會(02-23513589)
發行: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教會公報社(06-2356277)

 

 

(6) 八田與一工程師  (故事)

五幕短劇  (17分鐘)   聆聽:

 

(7) 烏山頭水庫第一讚  (詩歌)

詞:盧俊義牧師;曲:潘茂涼先生   聆聽:

 

後記:

台北東門基督長老教會盧俊義牧師相當重視兒童教育,所舉辦的兒童教育營選用我國歷史文化上重要人士的故事,利用話劇、音樂的型態來讓兒童聆聽欣賞,而得到潛移默化的成果。2010年快樂兒童營所採用的內容除了八田與一外,還有慈悲待人的加拿大籍戴仁壽醫師、公共衛生之父陳拱北教授、遠自瑞士具天使愛心的修女們、毒蛇專家李鎮源教授、地質學者林朝棨教授、來自美國的孫理蓮牧師娘、畫中有話的廖繼春大師等,非常精采。

盧牧師遠在本促進會活動之前,就經常介紹八田與一的業績以及為人。本活動開始後,盧牧師也很積極地展開簽名活動,獨自募得1444人次的簽名。

台北東門基督長老教會

東門長老教會快樂兒童營


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烏山頭水利系統登錄世界遺產推動聯盟--logo 烏山頭水利系統登錄世界遺產推動聯盟 (停止活動)

聯絡:
傳真:
電話:

   

  

觀點種子網  觀點種子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