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:種子研究室網站 ,台大農藝系
Former website (1997-2015) of the Seed Laboratory,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
Press to Enter English Pages
本網站站內搜尋觀點種子網 

種子學(種子科學、種子技術、種子生理學) 種子文學、種子音樂、種子圖畫、種子寫真、植物圖畫、花卉郵票、花園景觀、台灣田莊 作物生產概論、個別作物學 農業倫理、糧食與農業相關議題 

©WHJKUO

Wisley Garden

英國皇家園藝學會是英國頗具歷史的園藝學組織,對於英國園藝、花園的發展貢獻很大。所出版的月刊The Garden更是內容精彩,值得推介。該學會擁有若干花園,Wisley是大本營。本園比起Kew,植物種類或許較少,但是庭園的布置則是更勝一籌。該園位於倫敦南方,由倫敦Victoria Station附近搭巴士可達。該學會的會員憑證免費,加入很簡單,只要訂雜誌就可以了: 

 

展示草本花卉的border:

 

展示草本花卉的另一個border:

圍牆內的花園,牆上是攀緣性玫瑰:

芒(Miscanthus sinensis var. variegatus,條斑芒):

玫瑰園:

Heather園:

自中國引進的植物,學名待查:

 

 

 

Wisley Garden  2005

紫藤篇

 
 

其他